不支持Flash

阿隆索对亚军没有遗憾 指出超越汉密尔顿的困难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3:51  新浪体育
阿隆索对亚军没有遗憾指出超越汉密尔顿的困难之处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在美国站大获全胜,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尾随新秀队友汉密尔顿获得亚军。赛后,西班牙人表示,虽然曾在赛中多次尝试超越队友都失败了,但他并不为这个结果感到遗憾。

  亚军已是阿隆索在这条赛道上的最好成绩,同时这也是他首次在美国登上领奖台。本站比赛结束后,他落后队友队友汉密尔顿10个积分。阿隆索在比赛中最具威胁的一次超车发生在中间一节。

  “真的很接近。”阿隆索在比赛结束后说道,“我认为发车时也非常接近,但是我没能设法超越刘易斯(汉密尔顿),而且那时起,当你跟在某人后面跑时,你便会损失一定的下压力。在这一节中,要建立轮胎的优势是很困难的,跟在别人后面跑,你甚至可能毁坏自己的轮胎。”

  “我在比赛的中间一节有过尝试,当时我和他肩并肩行驶,但是不足以超越他。至于最后一节,可能比较保守,要超越是非常困难的。现在,我们将开始考虑法国大奖赛。”阿隆索详细的讲解了自己的三节比赛过程。

  “8分总比什么也没有好,我们扩大了同法拉利之间的领先优势。这是在总冠军争夺途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阿隆索接着说道。

  最后,阿隆索表示,起步是本整场比赛的关键,当时尽管他尽自己的全力尝试,但仍然没能成功。“在这里,跟在别人后面跑是非常困难的,也许在大直道上有所帮助,你能追回0.1~0.2秒。但是在其余的弯道,你会损失大量的下压力,损失大量的时间。这场比赛,我认为发车是全程的关键。”

  “发车很好,但是我认为我俩(和汉密尔顿)几乎在同一点刹车,发车永远是个冒险。我记得在加拿大曾冲上草地,并损失了一个位置。他(汉密尔顿)是我的队友,你可以试图超越他,但是难道你想在第一个弯就结束整场比赛。”阿隆索最后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