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暗示回归法拉利车队 约定与CEO托德会面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44  新浪体育
布朗暗示回归法拉利车队约定与CEO托德会面时间

曾经布朗与托德是亲密无间的战友

  新浪体育讯 罗斯-布朗(Ross Brawn)最近暗示下赛季最有望回归法拉利车队。这位前法拉利技术总监在率领车队征战多年并取得赫赫战绩之后,决定在2007年修正一年。据有消息称:布朗回归法拉利后的角色肯定会发生变化,不再是原来的技术总监一职,而是车队老板。

  布朗已经约定了与法拉利车队负责人、法拉利CEO让-托德(Jean Todt)的会面时间,未来几周内,两位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又将坐在一起,谈论未来大计。

  现年52岁的布朗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称:“我会找出法拉利方面在想什么、我对此的想法、以及未来我们的共同打算。我知道还有很多其他车队(对我)表示出了兴趣,但是法拉利总是我最优先的选择。”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