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文:KIMI应拿出行动来 不夺冠就不能喝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13  新浪体育
埃尔文:KIMI应拿出行动来不夺冠就不能喝酒(图)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退役后,基米-莱科宁被认为是F1七冠王的最佳接班人。但是芬兰人的实战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至少到目前是这样,再加上谣传的高额年薪(具体数值不得而知),使得冰人最近倍受指责。相反,派头看起来要小一些的队友马萨,却拥有更好的表现。

  近日,前法拉利车手艾迪-埃尔文针对这一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爱尔兰人表示,莱科宁必须赶快拿出行动来,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莱科宁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展现出他的真正速度。”埃尔文在接受《Setanta Sports》的采访时说道,“在冬季测试和前四场比赛中,马萨都在他之上。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他必须拿出行动来,停止喝酒。因为如果他不夺冠,就不能喝酒。”埃尔文说道。

  随后,埃尔文对马萨的表现大嘉赞赏,但

马来西亚站除外。“我认为菲利佩(马萨)做了伟大的工作。他在马来西亚看起来有些愚蠢(杆位发车的马萨,在起步后先后被阿隆索和汉密尔顿超越)。后来他看起来能赶上汉密尔顿,但当他冲出赛道时,身后的莱科宁插到了第三位,使得他无法再追回。马萨非常的快,在马来西亚也许他应该谨慎一些拿到更多的积分,但是在那之后,他做了梦幻的工作。”埃尔文接着说道。

  (卫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