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蒂尔成F1车手转会榜红人 小舒马赫岗位继续恶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38  新浪体育
苏蒂尔成F1车手转会榜红人小舒马赫岗位继续恶化

苏蒂尔在摩纳哥一炮走红

  新浪体育讯 关于拉尔夫-舒马赫的传言还在继续。在取代他的人选名单中,从海德菲尔德,到库比卡,现在又出现了苏蒂尔。而且苏蒂尔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其他车队对这位新星有企图。

  近两个月的被炒传言显然没有给小舒马赫带来任何反击的动力。摩纳哥大奖赛中小舒马赫排位赛仅名列第20位,创造了本赛季的新底。这位31岁的的德国车手被队友特鲁利完全压倒。相反,世爵车队的德国小将苏蒂尔凭借在摩纳哥站的出彩表演成为替换小舒马赫位置的最新人选。苏蒂尔在摩纳哥站第三次练习中名列第一。

  苏蒂尔的经纪人兹米尔曼(Karl-Heinz Zimmermann)承认,这位新秀正在引起关注。他说:“苏蒂尔近来表现出色,已经有一个到两个车队向我询问了他的情况。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正式的谈判。”

  经纪人的表态显然是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兹米尔曼只好补充到:“我们基本上对效力世爵感觉很高兴。”

  目前小舒马赫在丰田车队的年薪是2000万美元,在F1车手中收入水平中属于高等阶层。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