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德:舒马赫“永远”不会接替我 他是个聪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15  新浪体育
托德:舒马赫“永远”不会接替我他是个聪明人

舒马赫:“他才是老板……”

  新浪体育讯 尽管托德个人认为迈克尔-舒马赫是接替他出任法拉利F1车队经理最恰当的人选,近日他公开向媒体表示:舒马赫永远不会担任这个职务。

  摩纳哥大奖赛期间托德曾对意大利媒体表示:他认为舒马赫完全有能力挑起法拉利F1车队经理的“大梁”。

  但在赛后和媒体的例行对话中,托德绷起脸来表示:“我不想对此发表意见。我认为他永远不会担任这个职务。”

  “‘永远’的意思你明白吧?去查查字典,你会很清楚是什么意思。”

  已经担任法拉利CEO的托德很有可能将在本赛季末不再担任法拉利F1车队经理的职务,前法拉利F1车队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很有可能接任。

  上周末托德曾对

意大利媒体表示承认法拉利“正在考虑未来法拉利F1车队经理的人选”:“你必须对未来有所打算。迈克尔具备所有的能力,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人选。但他不愿这样做。”

  “迈克尔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做为法拉利F1车队经理所要承受的压力,每天要在办公室里呆上10到12个小时,有很多问题要解决。他就是不想干,我也能理解。”

  托德同时表示布朗还没有就此事“正式”接触法拉利:“布朗接替我的位置?如果他来找我我们会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