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对造谣者出离愤怒:那些所谓的专家其实很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丹尼斯对造谣者出离愤怒:那些所谓的专家其实很烂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

  新浪体育讯 随着汉密尔顿的走红,阿隆索身上的压力自然越来越大。于是有些媒体开始炒做迈凯轮双雄之间出现不和。对此,迈凯轮老板丹尼斯对这些传闻做出了愤怒的反驳!

  “我对某些杂志描写我们内部冲突的文章感到好笑。”丹尼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你可以从他们的肢体语言和他们玩游戏时的样子看出来,没错,他们存在竞争。但是这绝对没有对他们作为队友之间的关系带来任何负面影响。”

  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目前的车手积分落后于新人队友汉密尔顿。有些报道称阿隆索目前的压力巨大、心情很糟。但是丹尼斯表示,外界的不和谐传闻只能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迈凯轮车队两位车手的实力之强。就在一周前,前乔丹F1车队老板埃迪-乔丹曾置疑汉密尔顿没有为争取冠军而付出一切。丹尼斯帮助爱徒进行了反击。

  “那些所谓的专家,有些甚至从来没参加过一场大奖赛,在刘易斯面前却突然显得自己知识渊博:好像他们就了解刘易斯的优点和缺点。”丹尼斯没好气的说到。“我倒是认为他们应该专心做自己的买卖去,我敢肯定我的建议对他们有益。我不想直接攻击他们,但是他们自己清楚自己是谁,他们自己做过的很多事都失败了。”

  丹尼斯毫不留情的讽刺着那些外界评论者。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