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要赢何必不惜一切代价 阿隆索不是我师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47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要赢何必不惜一切代价阿隆索不是我师父

汉密尔顿不是特别同意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胜的观点

  新浪体育讯 上周前F1老板埃迪-乔丹对汉密尔顿的一番言辞被诸多媒体转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乔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质疑汉密尔顿在通向这项运动顶峰的过程中是否有足够的坚毅的决心。对于同胞的评论,汉密尔顿不屑一顾。

  周三在摩纳哥接受采访的时候,汉密尔顿表示他不认同车手为了取得成功,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的观点。“我不相信所谓不惜一切代价取胜才是(获得成功的)必经之路”,汉密尔顿说,“当然,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所以你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但我不是特别同意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取胜的观点。当然,每个车手对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看法”。

  本赛季开始汉密尔顿的驾驶风格和行事方法使得所有人都感到惊讶。关于他和队友,世界冠军阿隆索之间的关系因两者成为竞争对手而日趋微妙的说法也越来越绘声绘色。不过汉密尔顿已经澄清,他和阿隆索之间没有问题,而且车队内部的气氛很和谐。

  “我没有感觉到有何变化,”汉密尔顿针对两人之间的关系评论到,“我认为(自己)和车队的关系越来越融洽。我在迈凯轮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和车队的关系只会越来越好。我们在一起极其努力地工作以求成功,现在我们的状态非常好。正如你们看到的,我们(的前景)越来越好,我认为我和阿隆索之间的关系也在发展;

  “我们开始互相理解,很明显我们彼此非常尊重,正如以往那样,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汉密尔顿补充到。

  当被问及自己和阿隆索的关系是竞争对手还是师徒时,汉密尔顿说,“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把我们的关系看成是师徒。我认为这在其他车队中也是如此,我们之间是有一点竞争的色彩,但仅限于赛道上;

  “我们都是职业选手,”汉密尔顿强调,“赛道外我们是朋友,我们可以一起闲聊,我们很放松,没有什么紧张的(气氛)”。

  (考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