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购买豪华游艇“享受” 仍饱受行家车迷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42  新浪体育
莱科宁购买豪华游艇“享受”仍饱受行家车迷批评



  新浪体育讯 尽管芬兰冰人莱科宁在澳大利亚首次代表法拉利车队出战就赢得了分站冠军,但是之后的三场比赛差强人意,他现在的势头已经完全被汉密尔顿、阿隆索以及队友马萨所盖过,他也因此饱受行家以及车迷的批评。

  著名的“Gubbion Ferrari”车迷俱乐部主席帕西奥蒂(Claudio Paciotti)对莱科宁表示出了失望之情,“我们还没有看到他向我们所承诺的那种成绩,”帕西奥蒂在接受意大利《Autosprint》杂志采访时说道,他甚至怀疑起了莱科宁,“他是不是在离开了迈凯轮之后丧失了作战能力?”

  三届世界冠军得主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爵士就是“倒莱”的先锋者,尤其是现年27岁的莱科宁在西班牙站比赛中途退赛之后,竟然去看起了冰球比赛。

  “(那时)什么事儿都与我无关了,”莱科宁说,“你想让我怎么说?”

  德国科隆媒体《快报》最近报道称:莱科宁在摩纳哥站比赛之前,耗资340万美元购买了一艘豪华游艇,该游艇长约22米,目前正在从赫尔辛基运往摩纳哥的途中,本周末,F1摩纳哥站比赛即将上演,届时莱科宁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好好享受一番。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