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焦点集中在赛场 成了名人也没烦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焦点集中在赛场成了名人也没烦恼(图)



  新浪体育讯 自打进入F1开始,迈凯轮车队英国新秀汉密尔顿就从来没有放松过。谈及自己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赛道的处子秀,汉密尔顿称自己精神高度集中,赛前的一切都抛在脑后,包括给自己举牌的性感摩登女郎。

  “我发誓即便是举牌女郎我也没有太多留意,这与以前完全不同,因为之前我总是对她们多看两眼。当你停下来的时候,你就能看到站在你前面的女郎,”现年22岁的汉密尔顿周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赛道接受采访时说,

  “我真的没有注意到(她),事实上这是件令人沮丧的事情,但是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工作,这才是我的焦点。”汉密尔顿补充说道。

  作为F1有史以来首位黑人车手,汉密尔顿在自己的前三场F1大奖赛中的表现令人惊喜,首站季军、接下来的两站都是亚军,目前他已经在车手积分榜上与队友阿隆索、劲敌莱科宁同积22分并列榜首,他已经被众多行家视为今年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任何事情都不会使你偏离赛道,”汉密尔顿说,“即便我现在在跟你交谈,我的焦点仍然是在周日的正式比赛上。”

  媒体关注

  汉密尔顿祖籍并非在英国,他的祖父从加勒比海来到英国伦敦工作,从此定居下来。当汉密尔顿从

澳大利亚归来,他已然成了名人,不过他本人与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

  “当我回到家后,很多摄影记者都来到我的家。现在我每到一处都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哪怕我是在

加油站还是糖果店还是超市。”汉密尔顿说,“即便他们没有过来跟我打招呼,他们也会与他们的朋友交头接耳几句。”

  “这种感觉十分陌生……你得需要捏自己一下才能确信这是真的。”汉密尔顿风趣的说道,“每次我出门,都会有人注意到我。但是这不是问题,所有的人都感到心情愉悦。我只是想确信一点,我在享受这种感觉,因为除此之外你不能再做更多的事情了。”

  “我知道在某些方面发生了变化,我非常乐于牺牲这些。我爱我所做的事情,我爱驾车竞速。没有比我所经历的更好的事情了。”

  面对越来越多的媒体采访,汉密尔顿显得越来越老道,刚刚经历三站F1大赛的他俨然就像是个F1老兵,

  “有那么多人埋伏在我家周围,这真是件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汉密尔顿说,“他们坐在车里,从早上8点一直蹲守到晚上6点。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

  “他们是摄影记者,在我爸妈的房子旁边有条小路,通过窗户向外望去,在栅栏那边总有7、8辆车停在那里。”

  如果汉密尔顿能在阿隆索的家乡击败他,那么当他回到家的时候,肯定会有更多的人等候着他。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