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基宁与奔驰续约留守DTM 重返F1传言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11  新浪体育
哈基宁与奔驰续约留守DTM重返F1传言不攻自破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德国的消息称,芬兰前F1世界冠军哈基宁与DTM签署了新合同,他今年将继续加盟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参加DTM(德国房车大师系列赛) 38岁的哈基宁曾经在1998和1999两次赢得F1世界冠军,于2001年退役。

  2005年,他首次涉足DTM,去年三次登上颁奖台。去年,他曾经参加了一次迈凯轮测试,所以有人猜测他将重返F1。

  哈基宁日前表示:“ 去年的成绩并不反映我真实成绩,但证明我也是可以冲击冠军的。我还想继续在DTM展示才华,同时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长期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个人认为,DTM是世界最好的房车系列赛,我愿意继续留在这里。”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