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丧生车手暗藏死亡真相 心脏停跳前曾遭事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22  新浪体育
达喀尔丧生车手暗藏死亡真相心脏停跳前曾遭事故

埃里克-奥比约克斯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达喀尔拉力赛中丧生的第二位摩托车手埃里克-奥比约克斯的死可能存在不为人知的幕后原因。据达喀尔拉力赛的一位官方发言人透露,奥比约克斯突发心脏病前可能发生了一起事故。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达喀尔拉力赛摩托车组车手法国人奥比约克斯不幸因心脏病身亡。赛事发言人表示出事地点是在距离赛段终点还有15公里的地方,当时奥比约克斯感到不舒服,停下自己的摩托车,然而他的心脏随即停跳,再也没有复苏。链接:达喀尔拉力赛再传悲剧 法摩托车手突发心脏病身亡

  昨天,

达喀尔
拉力赛
常务主任吉尔伯特-伊瑟恩对法国日报《Sud-Ouest》说到:“我们掌握了新的证据,证明埃里克的死是一起事故导致的。”

  “法医的检查发现死者有骨折的迹象,事发地的警察通过收集目击者提供的证据后也表明当时出现了事故。”伊瑟恩继续说到。

  “起初我们发布的声明说他的死因是突发心脏病,那是基于我们自己的医疗部门检查的结果。但是我们从来都没有隐藏真相的想法。”

  42岁的法国人奥比约克斯是个狂热的越野赛爱好者,曾经在2001年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第16名的成绩,而现在,这位经验丰富的老车手却倒在了征战达喀尔赛的第6个年头上。

  奥比约克斯也是本届达喀尔赛第二位身亡的选手,在此前南非车手西蒙(Elmer Symons)在比赛中不幸坠车身亡。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