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场特别比赛献给忠臣 红魔正式向一代传奇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29  新浪体育
曼联一场特别比赛献给忠臣红魔正式向一代传奇告别

99年欧冠决赛 娃娃脸辉煌一瞬

曼联一场特别比赛献给忠臣红魔正式向一代传奇告别

走上教练岗位 爵爷倾囊相授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娃娃脸”索尔斯克亚将身披曼联球衣参加最后一场比赛,这是俱乐部为他特别安排的告别赛。

  根据曼联俱乐部的安排,8月2日,西班牙人队将做客老特拉福德,和曼联踢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已经定义为索尔斯克亚的告别赛,球票发售也已经开始进行。去年夏天,索尔斯克亚因为长期膝伤的困扰而被迫退役,曼联一直没机会举行告别赛,今年的这场比赛,算是了却了曼联、索尔斯克亚本人和很多球迷的一个心愿。

  如今,曼联已经安排索尔斯克亚进入了教练组,过去一年他跟随弗格森在一队学习,而从下赛季开始,他将独立的执教预备队,弗格森在一步步的培养挪威人成为一个教练员,实现他在教练岗位上的梦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