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任命新帅 英超又多一个曼联系少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42  新浪体育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任命新帅英超又多一个曼联系少帅

因斯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保罗-因斯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马克-休斯之后布莱克本又找来一位前曼联名将执教球队。

  官方声明中写到:“布莱克本今天宣布任命保罗-因斯为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因斯与俱乐部签约3年,新闻发布会将于周二中午在海伍德公园球场举行。”

  布莱克本选帅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因斯脱颖而出前还有三人与他竞争,其中包括前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前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以及意外进入候选人范围的劳德鲁普。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亲自“面试”所有候选者,事情在昨天晚上有了突破性进展。先是麦克拉伦宣布出任荷甲特温特队主帅,接着阿勒代斯也退出竞争,劳德鲁普也没了音讯,最终保罗-因斯成为布莱克本新帅。

  40岁的保罗-因斯球员时代是英格兰足坛响当当的名角,85年在西汉姆起步,89-95年效力曼联,第一个赛季就随球队拿到足总杯冠军,随后几个赛季一直是绝对主力,知道93-94赛季才被未来队长罗伊-基恩抢走主力位置,在曼联6年因斯总共踢了206场比赛打入24球,拿到2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冠军和1次超级杯冠军。1995年夏天,因斯以700万英镑身价转会国米,打破了当时曼联转会记录。两个赛季为蓝黑军出场54次打进10球。97年回到英超加盟利物浦。99年转会米堡,呆了3年后离开英超到低级别球队延续职业生涯。

  因斯的国家队生涯也很辉煌,1992年9月9日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因斯首次代表国家队上阵并且打满了全场。1年后他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位黑人队长,并且在那场比赛中帮助英格兰与巴西队1比1战平。96年欧洲杯堪称英格兰近30年最辉煌时刻,那时因斯是加斯科因背后的脊梁。

  2006年8月,因斯以主帅兼球员身份进入斯温顿,2个月后到了曼切斯菲尔德。直到2007年5月,因斯才正式告别球员生涯转入主帅角色,在米尔顿肯尼斯(前身是温布尔顿),他执教的第一年就率领球队以英乙冠军身份升入英甲,出色的成绩和以往资历引起布莱克本的注意,并最终抓住马克-休斯离队机会成为英超中的又一位少帅。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在曼联队中接替因斯位置的罗伊-基恩如今也在英超中执教,而且他又领先了因斯一步,上赛季他率领升班马桑德兰保级成功。(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