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或买阿德巴约或谁也不买 寻枪恐从头就是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阿德巴约拒绝,AC米兰还会转向埃托奥么?还会转向德罗巴么?著名经纪人,AC米兰的转会顾问布隆泽蒂说:“AC米兰肯定会引进阿德巴约、埃托奥、德罗巴中的一个人。”但加利亚尼给出的说法却不是这样。

  加利亚尼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上午,通过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了AC米兰在中锋引进问题上的策略,他表示:“要么引进阿德巴约,要么谁也不引进,保持现状。”

  加利亚尼说:“埃托奥不会来,德罗巴也不会来,我们唯一的谈判,就是希望把阿德巴约带回米兰,但现在阿森纳拒绝跟我们谈判,当然世事无常,什么都有可能,但现在决定权不在我们手里。如果阿森纳不同意出售阿德巴约,我们现在也拥有一个完备的阵容,博列洛上赛季打进了19个球,球迷们应该感到安心。”

  接着加利亚尼否认了《都灵体育报》所说的“奥多加西米奇加1000万交换穆图”的消息,“我们对穆图和卡萨诺都没有兴趣,我们不需要第二前锋,第二前锋的位置上我们有帕托,这已经够了。”

  随后,总经理波拉伊达也否认了引进穆图的可能:“这全是报纸上杜撰的。”

  说来也很可笑,加利亚尼表示AC米兰的唯一目标只有阿德巴约,但多哥人几次三番表示自己会留在阿森纳,阿森纳也无意出售,那不是相当于宣布“AC米兰的转会市场已经提前关闭”么?德罗巴和埃托奥本来是可以一谈的,尤其是前者,由于已经确定离开切尔西,因此他的身价比阿德巴约要便宜不少,但加利亚尼这一番话,把德罗巴也否了。

  且不论德罗巴是否值得一买,这是一个俱乐部姿态的问题,到目前为止,那不勒斯、热那亚这类球队,在转会市场的花费都多于AC米兰,更不要说佛罗伦萨、尤文图斯都在为冠军杯招兵买马,诚两支球队很可能因为冠军杯而影响联赛,AC米兰打进前四的机会比上赛季要大,但打着联赛争冠的旗号,却以前四为目标,就是今天的AC米兰?

  或许收购中锋的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谎言,否则加利亚尼为什么选择了一个对方俱乐部最不可能降价,而球员本人也最没有转会愿望的球员作为“唯一目标”呢?届时等到转会鸡飞蛋打,转会费省下来了,加利亚尼也可以向球迷交待:“不是我们没有去买,而是他们不卖。”不是么?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李宁SIZE001限量版以及经典款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