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铁心收购小罗造价曝光 惊人年薪让AC米兰彻底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争夺罗纳尔迪尼奥的战争中,来自英超的中游球队曼城居然占据了上风,他们开出的条件甚至使AC米兰退出了对小罗的竞争。

  据悉,曼城为小罗所开出的条件确实显得财大气粗。他们所提供的每周18万英镑的周薪使AC米兰自叹不如。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道:“我们给的条件实在不能与之相比。我也必须承认目前意大利足球在欧洲的地位,事实上我们仅能排在英格兰、西班牙和德国之后。曼城给小罗开出的年薪是950万英镑,即使巴萨放走小罗,我们也拿不出这样的条件吸引他。”

  对小罗来说,从巴萨到曼城,这样的球队等级跨越也实在是不小。他最理想的目的地当然还是AC米兰这样的豪门,但无奈曼城为他提供的3年3000万英镑的薪水实在诱惑太大。

  但对于曼城来说,除了这3000万英镑的薪水外,他们还要另花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能把小罗从西班牙带到英格兰。而曼城老板他信心中却另有小算盘,他觉得球队在小罗身上所花费的这笔巨款肯定能够从球队的商业运作中加倍收回。

  自从收购球队后,前泰国总理他信就花钱如流水,而且雄心勃勃。仅仅一年中,他就花费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球员;他显然对埃里克森带队的成绩不满意,尽管球队打进了欧洲赛场,前英格兰主帅仍然遭到了解雇。

  而现在曼城的新主教练马克-休斯的手中也有了雄厚的资金供他选择球员。曼城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大胆开价也让英超诸多豪门望而却步。18万英镑的周薪也许让任何人都无法拒绝,要知道,即使是曼联的费迪南德和切尔西的特里,他们的周薪也才13万英镑而已。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