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线却付沉重代价 两大主力中场无缘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6:3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出线却付沉重代价两大主力中场无缘战西班牙

皮尔洛和加图索将双双停赛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2-0战胜法国队,从“死亡之组”死里逃生,但同时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本场比赛,意大利的两位首发中场皮尔洛和加图索都因为累积黄牌,而无缘下一场同西班牙的比赛。

  意大利本场胜利后以C组赛第二的身份出线,将前往维也纳面对D组第一名西班牙队,这是一个强硬的对手,此前小组赛已经两战两胜,而且在欧洲杯前的热身赛上1-0战胜了意大利。更严重的是,皮尔洛和加图索在这场比赛中将无法出场。

  说起皮尔洛的受伤,还有一个小的花絮,当时是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不久,佩罗塔在对方的禁区内倒地受伤,法国队顺势发动反击,意大利队员在退防中举手示意有人受伤,应该中止比赛,法国队 却始终在进攻,皮尔洛一个冲动从背后铲倒了拿球的本泽马,招致了这张黄牌,在下半时10分钟,他被安布罗西尼换下,他在本届欧洲杯已经累积到了两张黄牌,将错过对西班牙一战;加图索则是下半时绊倒马克莱莱吃到了黄牌,由于此前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领到过一张黄牌,因此也无缘登场。

  多纳多尼此次一共召入了7名中场,除了皮尔洛和加图索之外,还有德罗西、阿奎拉尼、佩罗塔、卡莫拉内西、安布罗西尼,如果按照今天的4-3-1-2阵型,那么除了右边路的卡莫拉内西之外,剩下四人将是下轮对西班牙的首发,如果打回4-3-3,那么卡莫拉内西将打到右边锋位置,近两场司职前腰的佩罗塔有可能不会出场。

  西班牙方面,普约尔、哈维和席尔瓦有伤,但问题都不大,今晚D组的比赛,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的西班牙将用全部替补轮换,主力将得到修正的机会,意西之战还未打,天平已经倾斜。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皮尔洛点球一蹴而就 德罗西重炮运气好 托尼蝎子摆尾 德罗西招牌怒射
托尼霸王转身 本泽马气贯山河 里贝里重伤下场 格罗索射中门柱
布冯唯我独尊扑 托尼射中门柱 纳斯里郁闷18分钟 卡萨诺裸体庆祝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