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圣布冯创造奇迹并不够 意大利出线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46  新浪体育
意媒体:圣布冯创造奇迹并不够意大利出线命悬一线

他已被称为圣布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进行了C组的第2轮比赛。在苏黎世,意大利队1-1战平了罗马尼亚队,穆图下半场打破僵局,帕努奇1分钟后扳平比分,布冯扑出了穆图主罚的点球。赛后,意大利媒体对盛赞了布冯的表现,但却流露出了对意大利出线形势的悲观。

  《米兰体育报》以“圣布冯是不够的,出线命悬一线”为题评述了本场比赛。文章首先称赞了布冯:这是一个创造奇迹的人物。但由于洛邦特在门前的表现,真正的奇迹却没有实现。多纳多尼在本场比赛中变阵,这是主教练在意识形态上的变化。布冯扑出了穆图的点球,但这却并不够,命运已经不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了。

  《共和报》认为,与和荷兰队的比赛相比,意大利队更加值得尊重了,但主裁判、糟糕的运气以及射门的不准确组织了我们取胜。文章说,除了两个半场的最后阶段之外,这应该是一场乏味的比赛。然而,在本届欧洲杯中,很难有一场比赛比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比赛更令人兴奋了。1-1的结果令我们的晋级希望命悬一线了,但与法国队的比赛我们需要获胜。对于托尼来说,球门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卡萨诺的上场为球队带来了宽度和更多的选择,由于他的上场,意大利队判若两队了,而他的错误仅仅在于没有射门。

  Kataweb认为,时隔四年之后,意大利恐将再次遭遇了取胜仍遭淘汰的命运。文章认为,这是一场意大利人应该取胜的比赛,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平局。如果意大利队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就回家的话,那么奥地利-瑞士之旅只能用失败来形容。意大利队的确不走运,有一种明显的感觉,意大利人正在为2年前在柏林的运气还债。托尼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被主裁判奥弗雷博吹掉了,如果意大利取得一球领先的话,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同样需要指出的是,罗马尼亚人配得上平局,因为与对阵法国队的比赛相比,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了他们的战术。(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