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格兰克星:克罗地亚不比德国差 两主帅难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37  新浪体育
专访英格兰克星:克罗地亚不比德国差两主帅难分伯仲

新浪体育专访克罗地亚球星彼得里奇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两天的艳阳高照后,魅力小城克拉根福特再次被阴云笼所罩。记者赶往沃特尔湖体育场的路上,克拉根福特市区和周边骤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大雨并未影响到克罗地亚的赛前训练,却迫使德国队适应场地前的新闻会受到了些许干扰。

  致使德国队赛前新闻会被迫延后的原因并非仅是天气原因,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也是不能不忽略的原因之一。毫无疑问,比利奇是本届欧洲杯16支参赛队主帅中最具个性的。事实上,欧足联一天前先媒体公布的信息显示,德国队新闻会将在6月11日17点30分整准时开始。但就在6月11日中午时分,来自克罗地亚队内部的消息,在当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比利奇允许队内全部球员于17点30分钟左右在混合采访区接受媒体采访。不知比利奇的这一举动是不是赛前对德国队的一种心理战术。

  尽管被允许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大多数克罗地亚国脚还是选择躲避等候已久的克罗地亚国内媒体。首当其冲的是克罗地亚队队长尼科·科瓦奇。面对眼前的众多摄像镜头和媒体记者,尼科·科瓦奇一路小跑儿地闪上了球队大巴。在德甲柏林赫塔效力的中卫西穆尼奇虽然同一些克罗地亚记者有说有笑,也仅仅是接受了一家德国电台的简短采访。

  此时,大部分克罗地亚国脚已纷纷登上在门外的球队大巴,苦苦等待的众多记者们眼见大势已去,佩特里奇及时出现。记者随后对彼得里奇进行了简短的专访。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待即将迎来的德国队?

  彼得里奇:同波兰队的比赛,德国队的进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德国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而且他们是本届欧洲杯的大热门。但我们同样是一支极具潜质的球队,默德里奇和拉基蒂奇虽然很年轻,前者还在首战奥地利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点球。

  新浪体育:众所周知,这支克罗地亚队中有多名球员效力德甲联赛的俱乐部,这些国脚对德国球员非常了解

  彼得里奇:事实上,这既不是我们的优势,也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致命威胁。克罗地亚队的能力在首战中有目共睹,在我们同德国队锋线和后防的比拼中,我们同样不会出于下风,而我要作的就是给德国队的球门不断制造麻烦。现在很难讲比赛会如何发展,球场上没什么不可能发生。

  新浪体育: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主教练。

  彼得里奇:酷!酷爱摇滚乐的比利奇给这支克罗地亚队带来了很多新鲜的思想,而且他的执教风格也非常人性化。总之,比利奇比勒夫差不到哪里。

  (新浪体育特派记者宗博 发自克拉根福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