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克:克罗地亚新巨星已诞生 今夜战平德国半决赛再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对于参赛的双方而言,这都将是一场决定谁将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关键战役。在赛前,前克罗地亚传奇射手苏克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就本场比赛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国际大赛的历史上,克罗地亚队曾和德国队有过两次交手,分别是1996年欧锦赛上德国2-1胜以及1998年世界杯上德国0-3的惨败,苏克作为当时克罗地亚队的超级巨星,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对于今天的比赛,只能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的苏克说道:“我认为最终的比分将是1-1,但是德国和克罗地亚会在半决赛的时候再次相遇的。”

  在采访中,苏克也对如今和克罗地亚队和98年的那支风光无限的克罗地亚队进行了对比:“这样的对比在我看来是没有必要的,它只会增加球员在比赛中的压力。但是现在的教练组成员比里奇、阿萨诺维奇和普罗西内斯基都是我当时的队友,他们将工作完成得很出色。与98年相比,现今的克罗地亚队有更多有潜力的年轻队员,比如22岁的摩德里奇,他具备了成为一个超级巨星的一切必要条件,还有20岁的拉基蒂奇也是很有实力的队员。他们需要的仅仅是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好的时间就是在本场比赛中。”

  同样,近年来德国队中也是新星涌现,对此,苏克说到:“与克罗地亚的年轻球员一样,他们还需要证明自己,如果继续发展下去的话,我认为戈麦斯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星。”

  与德国队的比赛在苏克看来,除了取胜之外,更重要的是向德国这样的强队学习,“德国队在足球场上就像我们的哥哥,我们希望向他们证明我们的实力,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从德国队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胜利的意志、注意力以及纪律性。”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