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边后卫欣喜加盟巴萨:去红蓝军就是要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1:44  新浪体育
世界最贵边后卫欣喜加盟巴萨:去红蓝军就是要更多冠军

阿尔维斯:加盟巴萨很高兴,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周六,正随巴西国家队在美国进行热身赛的塞维利亚边后卫阿尔维斯说,“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满意。”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塞维利亚队达成协议,阿尔维斯将在下赛季转会到巴萨效力,转会费高达2950万欧元,最高可到3550万欧元。

  “能够加盟巴萨我很高兴也很满意。我一个有雄心的球员,所以我希望加盟这样一家大俱乐部可以帮助我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阿尔维斯对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说。

  现年25岁的巴西后卫也因此成为巴塞罗那历史上身价第三贵的球员((第一为奥维马斯的3970万欧元,第二为萨维奥拉的3600万欧元)。“对我来说,(转会费)会是一种特别的动力,这说明俱乐部对我非常信任。”

  在阿尔维斯之前,巴萨已经引进了凯塔、皮克和卡塞雷斯。“当事情进展不顺时,你就必须选择在最适当的时候做出改变,巴萨就是这么做的。”阿尔维斯说。

  阿尔维斯2002年从巴西巴西亚俱乐部转会至塞维利亚队,上赛季切尔西为他报出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塞维利亚并没有放人。

  相关阅读: 超越小罗大手笔震撼诞生 世界最贵边后卫加盟巴萨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