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小罗大手笔震撼诞生 世界最贵边后卫加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1:58  新浪体育
超越小罗大手笔震撼诞生世界最贵边后卫加盟巴萨

阿尔维斯!搞掂

  新浪体育讯 周五,巴萨与塞维利亚完成了关于阿尔维斯转会的谈判的最后步骤,现在,巴西右后卫已经成为了巴萨的一员,下周一,巴萨官方将正式宣布阿尔维斯加盟的消息。

  《每日体育报》说,从周五下午开始,阿尔维斯就已经成为巴萨的一员了,他也是巴萨为2008-09赛季引入的第四位新援,此前,凯塔、皮克和卡塞雷斯已经加盟巴萨。周五下午,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与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谈定了合同的最后细节,后者最终同意不将巴萨拥有30%的西班牙国脚纳瓦罗列入转会合同中,双方的最后障碍也因此扫清。

  25岁的阿尔维斯,将极大地加强巴萨的实力,他也是瓜迪奥拉非常喜爱的球员。在塞维利亚俱乐部,阿尔维斯一直都是右路的主人,他在右路的攻防是塞维利亚这几个赛季能够崛起的关键。《每日体育报》表示,在签下了凯塔、皮克和卡塞雷斯这几位中产阶级后,现在巴萨终于迎来了一位名头响当当的巨星。

  阿尔维斯转会的合同细节,是周五下午敲定的。塞维利亚最终放弃了纳瓦罗的所有权的要求,阿尔维斯最后的转会费是2950万固定+最高可达6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这最高6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分成两个部分,第一个300万分成4期,未来4年,巴萨每获得一次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塞维利亚就能相应获得75万欧元。第二个300万则要根据巴萨在三个战场上夺冠情况决定,未来4年,巴萨只要获得一个联赛冠军,塞维利亚就可获得100万欧元,冠军杯和国王杯也一样。

  巴萨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谈判相当艰苦,因为安达卢西亚俱乐部很长时间都抱住36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松,这也是切尔西俱乐部去年报的,但又被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拒绝的价格。最终,巴萨采取折衷的办法,用俱乐部管用的固定转会费+浮动奖金的方式缩短了两家俱乐部的差距,解决了问题。

  阿尔维斯目前正在美国波士顿,在刚刚赛完的巴西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他也首发出场。巴萨将在周一正式宣布阿尔维斯加盟的消息,但要看阿尔维斯正式亮相还要多等一段时间,因为巴西国家队随后还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国家队的集训要到6月18日打完对阿根廷的比赛后才会结束。

  到目前为止,巴萨引进的球员都是中后场的防守型球员,球队加强防守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事实上,自拉波尔塔2003年入主巴萨后,俱乐部引进的31名球员中,有19人都是中后场的防守球员,在总共2.8亿欧元的开销中,也有1.3亿欧元是用在了防守球员身上。皮克500万,凯塔1400万,卡塞雷斯1650万,阿尔维斯3550万,巴萨本赛季仅用在防守球员身上的投入就已高达7100万欧元,而球队还有一个中锋和一个左边锋需要引进。

  阿尔维斯的身价不但超越了皇马中卫佩佩的3000万欧元,还让他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边后卫。同时,阿尔维斯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高身价(第一为奥维马斯的3970万欧元,第二为萨维奥拉的3600万欧元,不过这两位球员最后都是免费离开)。阿尔维斯也是拉波尔塔任上的第一大手笔,他的身价超过了小罗的2700万欧元以及埃托奥和亨利的2400万欧元。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