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FMVP久诚为何会失去主力位置?

三届FMVP久诚为何会失去主力位置?
2019年09月22日 20:46 新浪体育

  2019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目前已经进行了接近两周的比赛,18-19赛季豪取三个冠军(2018年春季赛、秋季赛、冬季冠军杯)的Hero久竞在本赛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采用五个新人组成了最新的首发阵容,而原来的冠军成员除了柠栀离开之外,全部变成了替补,其中包括三届FMVP得主——久诚。

  KPL的第一中单

  久诚在2018年春季赛随着Hero久竞一起来到KPL职业联赛的舞台,他是Hero久竞的绝对核心,在进入KPL之后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带领Hero久竞连续拿到2018年春季赛、2018年秋季赛以及冬季冠军杯的冠军,并且全部当选FMVP。

  久诚有着极强的Carry能力,擅长使用炮台类的中单英雄,他的输出能力冠绝联盟,至今仍是KPL史上场均输出最高的职业选手,出色的战队成绩以及个人数据,让久诚逐渐在与猫神的竞争中占据上风,坐上了KPL第一中单的位置。

  春季赛和世界冠军杯的失利让Hero决定换血

  Hero久竞在冬季冠军杯夺冠之后走向巅峰,然而到了春季赛的时候,他们却出现了明显的下滑,18年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三轮输给GK,随后的世界冠军杯在半决赛输给了RW侠,虽然成绩也不算太差,但对于Hero这样的冠军之师来说,这个成绩是不能满意的,于是他们在秋季赛前期的转会期中,挂牌了除了久诚以外的四名首发选手,最终柠栀被送去EDG.M。

  事实上,Hero久竞在2019年春季赛前的转会期中就有了想要重建队伍阵容的想法,当时他们将久诚也摆上了货架,只不过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没有送走任何一人,但随后的成绩说明,他们当时的想法是正确的,Hero的阵容似乎已经到了一个瓶颈。

  但从秋季赛前转会期的挂牌情况来看,Hero并不想放弃久诚,那么为什么久诚在新赛季也没能首发呢?

  久诚为什么失去了首发位置?

  久诚失去首发,这件事其实是让很多人不能够理解的,而且Hero也没有选择挂牌他,久哲以及久诚自己都发表了一些说明,说明中阐述的主要原因就是久诚自身的状态问题,以及与新团队的磨合问题。久诚表示,自己与新队伍之间在一起训练的时间太少了,所以阵容磨合不是那样出色,因为不想自己耽误了整支队伍的前行,所以离开了首发的位置。

  事实上,在竞技体育中,新老交替是一件普遍发生的事情,在这里虽然成绩不代表一切,但争取胜利仍是这里不变的法则,为此俱乐部就会做出一些调整,而且这种调整未必就是为了当下,也有可能是为了未来队伍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久诚是一名很好的队员,但如果与队伍其他人默契不够的话,那么理应暂时退下主力位置,况且Hero的新阵容目前在联赛中的成绩非常出色,俱乐部没理由此时让久诚回归。

  久诚的未来

  粉丝们关心的是久诚何时能够回归赛场。首先他要做的一定是刻苦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寻找与新队友的磨合机会,另一点就是时机的问题,在Hero处于顺境的时候,队伍没理由让久诚立刻回归,但如果陷入困境,那么让久诚上场救火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届时久诚表现出色,那么他就有机会逐渐回到主力的位置上。

  在竞技体育中,当队员在队伍中的定位发生了一些变化之后,首先还是要做好自己,不能让自己的心态往不好的方向去发展,如此方为上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