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ROX历史上首次战胜KZ 最后一个八强诞生

世冠-ROX历史上首次战胜KZ 最后一个八强诞生
2019年07月21日 1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在昨晚结束了三场小组赛的争夺,其中两场比赛是境外赛区之间的较量,ROX以3-1战胜了KZ取得了自己在本次世冠中的首场胜利;GOG则通过五局比赛大战赢下EMC,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GOG也锁定了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Hero久竞以3-0战胜RNG.M,锁定了自己A组第三的排名。

  ROX 3-1 KZ:被称为韩国双子星的两支战队本次世冠表现都不算出色,当然这也与他们的分组有关,同组拥有四支KPL赛区的强队让他们步履维艰,本场两队碰面,是各自拿下首胜的好机会,最终ROX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四局比赛,KZ虽然打得十分顽强,但他们很难抵挡住ROX的攻势,在经过这次世冠的洗礼之后,我们能够明显的发现ROX这支善于打架的战队成长了不少,面对此前从未战胜过的韩国老大哥KZ,这一次ROX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并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GOG 3-2 EMC:两支战队争夺的是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而他们也确实贡献了一场有来有回的精彩比赛。GOG经历了落后,扳平,领先,被扳平之后,最终在决胜局艰难取胜,抢得最后一张八强门票;对于EMC来说,在第四局的30分钟大战中他们消耗了不少,虽然挺下了那一局,但在再度面对第五局的鏖战时,他们没能挺住,带着遗憾失利。

  Hero久竞 3-0 RNG.M:两队在本届世冠至今展现出的状态都不算出色,虽然能够进入八强,但在与KPL赛区的战队之间交手战绩不佳,本场相遇,两队的目标是力争A组第三的排名。只不过,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最终却以RNG.M连续三局的惨败结束,令人感到有些不过瘾,如果RNG.M仍旧不能找到状态的话,那么在淘汰赛中,无论是面对QGhappy还是EDG.M,他们都很难取胜;对于Hero来说,这场完胜RNG.M的比赛可以让他们找回自信,更加令团队信心十足的是久诚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的出色状态,对于Hero来说,拥有这样的久诚,他们就有着战胜其他所有战队的实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