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体育与电竞联姻!KPL春季赛冠军现场助威国足

传统体育与电竞联姻!KPL春季赛冠军现场助威国足
2018年10月16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男足在南京展开了与叙利亚男足的热身赛,最终国足2-0战胜叙利亚,取得了近四场热身赛的首场胜利,也报了上场热身赛0-1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而在本场比赛的场边广告牌上,一则关于Hero久竞的广告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Hero久竞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联盟中的一支战队,在今年的春季赛上,他们以黑马的姿态最终战胜EDG·M拿到了春季赛冠军,这次关于Hero久竞的宣传板出现在了传统体育比赛的赛场上也引起了一些关注,除此之外,Hero久竞的队员们也是亲临南京赛场,现场为国足呐喊助威。

  电竞是目前新兴的体育项目,在这次的雅加达亚运会中,电竞一共有6个项目成为了亚运会的表演项目,其中就包括王者荣耀国际版,可以说更多的大众已经逐渐接受了电竞就是体育项目的事实,虽然在某些方面,电竞与一些传统体育存在着不同,但他们在竞技性上有着很大的共同点。

  在这场Hero久竞队员现场助威的比赛中,国足完成了复仇,而对于Hero久竞的队员们来说,他们很快也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那便是18日与RNG·M的比赛,就在上周,他们刚刚输给了RNG·M,18日两队再度相遇,必将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