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无惧夺金争冠 PUMA实战篮球鞋款推出全新配色

无畏无惧夺金争冠 PUMA实战篮球鞋款推出全新配色
2019年05月10日 10:09 新浪体育

  PUMA回归篮球领域的第一款实战篮球鞋款CLYDE COURT迎来新配色TITLE RUN,全“金”配色致敬每一位篮球场上追逐梦想、夺取冠军的球员!踏足篮球场,即有权争夺那一尊梦寐以求的金色冠军奖杯,以一腔热血全力以赴,打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成就对冠军的渴望。

  全新PUMA CLYDE COURT TITLE RUN代表着对奖杯渴望的篮球信仰,为了获得梦想中的冠军,NBA赛场上的精英球员们全力拼搏,每球必争,每分必夺,只为最终的荣耀。此番新款球鞋选用了夺人眼目的全金配色,高性能针织鞋面设计中交错金属金线编织,致敬每一位球场上为了梦想挥洒汗水的球员。

  PUMA CLYDE COURT TITLE RUN 采用独特中底科技,带来最佳的能量回弹与极强的抓地力,为球员的每一次急刹骤停提供强力支撑。全针织鞋面与动态自适系统的鞋身构造,实现从前脚掌到脚踝的完美贴合与锁定。鞋款在体现奢华街头美学的同时兼具NBA实战性能,脚踩“黄金”战靴,带着向冠军头衔发起的强力进击,助力每一位球场上不懈打拼的球员成为真正的MVP!

  融合过去与未来,聚焦最新球鞋科技与性能表现;融合运动与生活方式,“生于球场,耀于街头”。PUMA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篮球文化#PUMAHoops,集结场内技巧与场外风格的篮球阵容,无畏无惧,夺金争冠!

  全新PUMA CLYDE COURT TITLE RUN将于2019年5月15日起在PUMA官网cn.puma.com及PUMA上海太古汇旗舰店正式发售。

  过去几个月中,PUMA陆续签约了一众精英球员,该阵容包括:德马库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马文·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德安德烈-艾顿(DeAndre Ayton)、鲁迪·盖伊(Rudy Gay)、丹尼·格林(Danny Green)、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扎伊尔·史密斯(Zhaire Smith)、特里-罗齐尔(Terry Rozier)、凯文·诺克斯(Kevin Knox)、WNBA球员斯凯勒·狄金斯(Skylar Diggins)和助理教练高德·山姆高德(God Shammg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