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携手Y-3闪耀罗兰加洛斯

2015年04月07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诺维奇与特松加伊万诺维奇与特松加

  新浪体育讯 当Y-3的时尚运动风格与阿迪达斯网球的超凡科技融合在一起,注定要闪耀于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创新系列就这样诞生了:阿迪达斯Y-3罗兰加洛斯系列(adidas Roland GarrosCollection)代表了阿迪达斯旗下两大品牌的首次合作,旨在冲击球场内外的风格,展示运动的优雅。

  阿迪达斯全球创意总监德克·施恩伯格(Dirk Schönberger)表示:“Y-3引领运动与时尚的未来。与阿迪达斯网球结合而成的罗兰加洛斯系列,是Y-3品牌新的发展篇章,将高端时尚的精神与活力带到了球场之上。时尚大师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的标志性风格与现代体育运动风尚的融合,实在是一次令人激动不已的尝试。”

  引领潮流的全新罗兰加洛斯系列将Y-3大胆的审美与阿迪达斯的性能技术融为一体,今年五月,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和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两位世界顶级网球明星以及法网的球童,将穿上这套全新系列产品亮相法国网球公开赛。

  阿迪达斯球员,男子单打排名世界第13位的特松加表示:“我一直对Y-3的风格敬慕有加,能够穿上融合了Y-3风格与阿迪达斯性能技术的网球装备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能成为第一批穿上这套装备的运动员,并在我的主场――罗兰加洛斯参加比赛,是莫大的荣耀。”

  罗兰加洛斯系列的配色源自Y-3的经典风格,既拥有山本耀司标志性的朴素黑白色调,又融入了源自2015年Y-3春夏系列生动、震撼且鲜亮的夏威夷花朵印花图案。

  山本耀司说:“我们希望创作一些全新的、令人兴奋的东西,一些人们意想不到的设计。打造网球界的新潮流。完成这项工作非常辛苦,但因为这是Y-3,所以我们更要取得成功。”

  罗兰加洛斯系列针对炎炎夏季而设计,采用了阿迪达斯Coolmax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透气性与舒适性,集成了两层网眼拼块确保更佳的透气性能。该系列包括多种功能配件,如阿迪达斯经典设计的袜子和腕带。与此同时,该系列里的网球鞋重新诠释了阿迪达斯品牌的adizero超轻概念,特别适用于红土球场,制造出精彩炫目的滑步效果。

  阿迪达斯网球事业部高级总监格雷汉姆·威廉姆森(Graham Williamson)表示:“在阿迪达斯网球事业部,我们总是不断寻求能够影响比赛的方式,我们的高性能产品与Y-3以及山本耀司先生的风格与技艺出人意料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子。在著名的罗兰加洛斯球场上,让我们的顶级球员展示这套令人激动的网球产品是最好的方式。”

  阿迪达斯罗兰加洛斯系已在adidas.com、阿迪达斯专卖店、Y-3.com以及Y-3专卖店发售。天猫阿迪达斯旗舰店也特设了Y-3罗兰加洛斯系列专区(http://adidas.tmall.com/p/y3-2015.htm)。

文章关键词: 阿迪达斯罗兰法国网球公开赛罗兰加洛斯我为鞋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飞人刘翔正式宣布退役 视频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