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球协会和PUMA签署新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4月07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UMA和意大利足球协会确定合作关系PUMA和意大利足球协会确定合作关系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协会(FIGC)与PUMA今日宣布双方达成新的全面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十年中世界首屈一指的运动品牌PUMA将成为FIGC的重要合作伙伴。按照该协议,PUMA不仅可以拓展并强化其市场权益,同时保留了独家总授权,从而可以更灵活地管理FIGC全球的所有授权产品组合。PUMA还将继续担任官方技术合作伙伴,赞助FIGC相关所有球队。

  根据协议内容, FIGC和PUMA将在一系列项目中紧密合作,将FIGC的形象和影响力向全球推广,并积极推进FIGC商业化进程。协议内容主要涉及基于FIGC项目核心区域开展的共同市场投资,其中包括青少年发展、女子足球、反种族歧视及FIGC品牌的国际化。

  PUMA重申其作为在专业运动领域有着优良传承的运动品牌,与 FIGC的合作无疑是重要战略步骤之一。2003年PUMA首次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合作伙伴,时光荏苒,已是十年。而这一合作关系在未来的继续深化拓展,必将为双方带来更大的收益。

  PUMA首席执行官Björn Gulden说道:“与FIGC合作关系的延续对PUMA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这是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快的运动品牌的关键一步。FIGC拥有着悠久的体育传承和出色的定位,是PUMA足球产品不可忽略的市场,我们与新任管理层达成共同的愿景,并将不遗余力地对FIGC给予支持。在未来,PUMA将对FIGC做出进一步的承诺,我们的合作关系中蕴藏着极大的商机,且这一机遇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FIGC总裁Carlo Tavecchio谈及本次协议的签署评论道,“与PUMA延续合作关系对FIGC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成果。我们双方都将从中受益良多,不仅提升了国际品牌知名度,还有助于两家公司发展一些特别项目。FIGC已经制定了一个360度整合发展计划,从国家队到青少年队、从女子足球到社会责任项目全部囊括在内。在这些宏伟计划的实施过程中,PUMA将成为一个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文章关键词: PUMA意大利足协合作我为鞋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