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r缎面夹克借超级碗宣传2013秋季回归

2013年01月30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Starter借力超级碗回归Starter借力超级碗回归
美国经典运动服装品牌Starter美国经典运动服装品牌Starter

  美国老牌运动成衣商Starter接着2013底47届超级碗强力回归,推出了经典的缎面棒球夹克,缎面的棒球夹克在当年是运动员和粉丝们必备的产品,同时也是hip-hop黄金时代必备的时髦行头,不同的球队元素,不同的字体刺绣,不同的文化北京设计,让每一款式的缎面夹克都有其故事底蕴。

Starter再造经典缎面夹克Starter再造经典缎面夹克

  经典的Starter缎面夹克将有NFL超级碗特别版,也将有NBA球队例如俄克拉荷马雷霆版本,将在2013年秋季全面推出供大家选购。

Starter雷霆配色段面夹克Starter雷霆配色段面夹克

  Starter代表着经典、纯粹的运动精神。它致力于最时尚的高性能运动装与鞋类产品,将运动的乐趣、价值以及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 成立于1971年,作为一个高质量的运动品牌,它率先与主要的职业篮球、足球、棒球、曲棍球俱乐部和大学社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创了将运动服装与流行文化融合的先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