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宋振渝向高健斌请教“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0:50 天府早报

  记者 “压力挺大!”宋振渝得知米罗西要把自己推向前台顶替高佬后忐忑不安。

  他一次上阵是德阳战沈阳海狮,当时高健斌也是在国家队集训后拉肚子无法上场。那场比赛全兴3∶1完胜沈阳海狮。赛后高佬对宋的评价很高。无独有偶,此轮披上首发战袍也是与海狮过招,宋振渝表示有信心再度守住全兴大门。

  昨晚9∶00,小宋告诉记者再过1小时后会给高佬打电话。记者问他是不是向高佬请教还是高佬有些“绝活”得向他交代。小宋笑着说:“也不仅仅如此!”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高健斌手术顺利 半年后重出江湖 (2000/8/17 10:35)
全兴:国宝足集训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连声叹苦 (2000/8/16 13:49)
全兴:高健斌受伤 马明宇心惊 (2000/8/16 08:56)
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五雷轰顶” 米卢忙道歉 (2000/8/16 08:52)
高健斌:恢复快慢命中注定 (2000/8/16 08: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