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高健斌受伤 马明宇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5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马明宇没有训练,记者打通电话时他正在休息。听到高健斌受伤的消息后,他在电话那头惊叹:“真的呀?高佬太不幸了!唉,听到这个消息把我瞌睡都吓醒了!”

  电话里,马明宇一个劲地“唉呀”、“唉呀”为高佬惋惜,他问:“国家队咋个练这么凶呢?”“我觉得高佬太不幸了,过去老当替补,现在刚刚熬出头就出事了。这两年,高佬为全兴把门,功劳不小,状态也一直不错。”在广东宏远、四川全兴以及国家队,马明宇与高佬都当过队友,所以对高佬的经历都很了解。他最后说:“看来,我们各人都要保重。”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五雷轰顶” 米卢忙道歉 (2000/8/16 08:52)
高健斌:恢复快慢命中注定 (2000/8/16 08:41)
高健斌:错过难得的黄金机会我很遗憾 (2000/8/16 07:38)
至少半年才能恢复--今晨高健斌跟腱缝合手术顺利 (2000/8/16 07:27)
高健斌跟腱断裂 中国队又失一将--昆明集训报道15 (2000/8/15 12: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