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国宝足集训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连声叹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4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这句话形容此刻老米的心情或许是最适合的。刚放走了马儿,昨日主力门将高健斌又在昆明国家队集训中受伤,“残酷”现实让米罗西连连苦叹:“现在除了好好训练以外,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祝自己好运了。”

  昨日中午,刚刚返回蒲江基地不久,高佬受伤的消息就传到老米耳朵里。“这个消息带给我们的影响真的太大了。”结束了下午的训练后,老米用很疲惫的声音对记者说:“马明宇走后,全兴的中场实力其实就已经有些被削弱了。高健斌又受伤了,不光是他一个人,整个队伍已陷入了一种令人头痛的恶运中了,而谁又知道这个恶运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想想看,我们这个星期的对手是谁是客场打沈阳。下半年以来我们在客场已输了三场比赛,我们真的是交了恶运吧”但目前老米也没有完全走背运,在他麾下小将宋振瑜曾经在上半年打完过全场。正当记者认为余下的几场比赛中全兴的大门都要靠小宋把关时,老米又给记者玩了一回“太极推手”,他说:“小伙子的确不错,他也很有高健斌的风格。但剩下的比赛还没打,我也要注意他最近的状态如何。”

  结束谈话之前,记者忍不住又问老米一个最敏感的问题——国家队集训是否已给联赛队伍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了。老米苦笑了一下说:“这个问题真不好说了。反正有得必有失了,联赛还是要为国家队让路的,不是吗”付雯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健斌受伤 米罗西“五雷轰顶” 米卢忙道歉 (2000/8/16 08:52)
米罗西活在老塔的阴影下 全兴定将再次易帅 (2000/8/14 13:05)
米罗西明年要走人 全兴瞄准国内洋帅 (2000/8/14 12:02)
全兴:米罗西称必须多培养年轻球员 (2000/8/4 14:01)
全兴:马明宇训练卖力 米罗西大加夸赞 (2000/8/4 05: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