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工体修缮停当 期待足协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48 北京晚报

  甲A联赛结束后,工人体育场的修缮工作正式开始。虽然这次施工涉及到重铺比赛场地和运动员、裁判员休息室的改建,但肯定不会影响11月5日足协杯决赛的比赛。

  至于本周日比赛最重要的草坪问题,从10月1日正式开工后,目前工体的草皮已经全部铺完。不过,由于新植草的特质和一些技术原因,在足协杯比赛时,球迷不一定能看到一个全绿色的草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决赛周日上演 国安、隆鑫各有难处 (2000/11/3 17:46)
足协杯-国安挑战力帆 悬赏150万VS180万 (2000/11/3 17:17)
足协杯-国安赛前阵容齐整 隆鑫暗藏人心隐患 (2000/11/3 09:01)
足协杯-国安VS力帆 京城争锋最后桂冠 (2000/11/3 01:37)
足协杯-京渝最后的晚餐 力帆期待“双喜临门” (2000/11/2 16:44)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