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决赛周日上演 国安、隆鑫各有难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46 北京晚报

  作为2000年中国足球的最后一项重大赛事,飞利浦足协杯决赛周日即将打响,决赛的对阵双方北京国安队和重庆隆鑫队目前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备战。

  国安:没有热身对手

  在莫斯科和鱼雷队交手之后,国安队返回北京,稍做休整即投入到足协杯的备战当中,全队拉到香河基地进行集训。主教练魏克兴将训练分成三个阶段,第一周以体能为主。教练组希望通过体能训练将队员的状态尽量调整到最好。第二周,国安队的主要训练内容改为结合技战术的对抗训练。令魏克兴有些遗憾的是,由于联赛结束,各队都在放假,因此,想要找一个热身的对手是件很困难的事,国安队只能通过分队比赛的形式检验训练的效果。

  由于邵佳一、徐云龙和徐阳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魏克兴一直不能与他们联系。好在三人归队后,训练中表现不错,魏克兴的心才放了下来。另外,据了解,王涛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膝关节也受了伤,但经过医治,估计对足协杯的决赛影响不大。

  魏克兴表示,虽然隆鑫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但国安队会全力以赴,力争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为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隆鑫:队内存在隐患

  和国安队一样,隆鑫队也面临着没有热身对手的困难。于是,俱乐部不惜“兴师动众”将球队送往昆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中国青年队进行了3场比赛,结果隆鑫队分别以1比4、4比6和2比5败北。尽管队员在休假结束后显示出一定的疲态,而且对昆明的高原反应也比较明显,但两场比赛丢掉10个球,还是令李章洙多少有些恼火。他认为队伍的表现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在体能和精神面貌上。但他同时表示,在大赛来临之前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是坏事,球队的状态来得太早不好,而且通过失误发现问题,总比在足协杯决赛中遇到这样的问题要好。

  不过,这似乎并不是隆鑫队备战隐患的全部。据该队有关人士透露,队员目前的状态固然与久疏战阵有关,但“心病”恐怕才是真正作祟的原因。在隆鑫、力帆交接后,队员对新东家的态度一直没有底,部分队员也萌生去意。现在力帆一直没有和队员们签定新赛季的合同,这使得队员心里难免犯嘀咕。

  另外,让李章洙头痛的问题还有队内的伤病问题,姜峰近期两次感冒,孙庆和魏新也有轻伤。再加上首回合停赛的邱卫国和罗笛,隆鑫队阵容已有残缺之感。因此,李章洙这几天接受采访时一直“谦虚”地表示,我们与国安只能说是“五五波”。(谷辛、李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挑战力帆 悬赏150万VS180万 (2000/11/3 17:17)
足协杯-国安赛前阵容齐整 隆鑫暗藏人心隐患 (2000/11/3 09:01)
足协杯-国安VS力帆 京城争锋最后桂冠 (2000/11/3 01:37)
足协杯-京渝最后的晚餐 力帆期待“双喜临门” (2000/11/2 16:44)
力帆-隆鑫众将为“饭碗” 足协杯再拼一把 (2000/11/2 16:3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