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鲁能:泰山提前适应场地 舒畅周日无法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6:18 齐鲁晚报

  星期五泰山队提前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桑尼和队员们看起来较为轻松,没有太大的压力。北京队也于星期五下午到达济南。

  泰山队是星期五晚近8时到达体育场的,提前在周五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还比较少见,足见队伍对比赛的重视,队伍还拒绝球迷现场观看训练。桑尼将队伍分成两组,一组是年轻球员在练习,一组16名主力球员进行训练,周日上场的队员将在这16人中产生。简单的活动后,队员打起激烈的半场对抗,茂臻与卡西都进了球,状态看起来不错。其他队员也较为放松,没有了五连败的影响,桑尼在场边不时大喊几声,态度很是认真。后防线上,舒畅因累积3张黄牌周日晚将无法上场比赛,加上李明有伤缺阵,泰山后防出现一点危机,原来的两名主力中后卫同时不能上场,不过高尧与范学伟都能胜任中后卫这一位置。

  国安队对周日的比赛同样非常重视,昨日下午6时许他们就赶到了济南,提前来到适应客场气氛。国安队中前锋南方也因累积3张黄牌停赛,使队伍的攻击力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士气高涨 宋毓明有望在周日上场 (2000/9/9 10:12)
鲁能:转折 恩怨 射手--泰山迎战国安三大视点 (2000/9/8 17:38)
鲁能:成绩不是最大负担--桑尼笑对传言 (2000/9/7 16:28)
鲁能:桑尼场边吐心声--负担来自于其他问题 (2000/9/7 12:19)
鲁能:桑特拉奇欲走还留 殷铁生愿重掌大权 (2000/9/6 20:0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