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鲁能:成绩不是最大负担--桑尼笑对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6:28 《足球》报

  近日的鲁能泰山队异常平静。他们是在放假五天后于上周五重新集中的,但五天的休息调整却没有给泰山队带来新的活力。

  泰山异常平静

  在甲A进入后五轮的收官阶段,泰山队这种平静让人有些捉摸不透。这种平静不但表现在队员身上,同样异常平静的还有桑特拉奇。在队内,桑特拉奇的表现好像也变了一个人,没有过多的话语,没有过多的指责,平时一周两到三次的队会也不再列入他的日程之内,只是安分守己地带队训练,然后便静静地回到自己下榻的酒店。更出人意料的是,本周一,在刚刚归队的第三天,桑特拉奇再次给队员放了一上午假,说是让队员好好休息一下以准备当天下午的队内的对抗赛。当天中午,参加四国邀请赛的五名国家队员返回俱乐部,但桑特拉奇没有让他们随队训练,而是给予他们充足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这与桑特拉奇以往的做法也大有不同。队员们虽然也弄不清楚桑特拉奇到底怎么想,但联赛打到这份上,他们对此已经无暇考虑太多。

  昨天下午,在鲁能泰山队来到电专基地内新落成的、设施一流的训练场内进行训练时,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受省领导委托前往看望鼓励泰山将士们。在训练场边,于学田与桑尼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不知是受到领导打气后的鼓舞,还是最近说得少了,桑尼站在场边侃侃而谈:“俱乐部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场地,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有一个2005年计划,我想我们会实现这个计划的,从而使泰山成为亚洲最好的俱乐部。但是足球有偶然性,去年的成绩很难再重复。不过,成绩不是我们目前最大的负担,负担来自于其他方面。每个人都有良好愿望,但愿望与现实很难协调,重要的是球迷和媒体要对俱乐部充分信任。我刚来的时候,济南的人很团结,但现在却分成了两派,特别是在媒体的报道方面,这样不好,希望大家团结起来。”

  桑尼笑对传言

  在今年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鲁能泰山俱乐部就悄悄地开始为以后的发展作起准备。他们近日从火车头俱乐部购入了8名1985-1986年龄段的小队员,以壮大鲁能四队的力量。鲁能四队正是此前在全国U-17小甲A联赛中所向披靡的冠军球队。该年龄段的队伍正是鲁能泰山俱乐部着重培养的一支球队,邵克难此前曾半开玩笑地对记者宣称:“一旦这批队员成长起来,说不定我们能连续五年夺取甲A冠军。”

  在俱乐部看来,现在谈桑尼的去留问题还不是时候,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否则很可能会使刚刚稳定的军心一下子垮下去。

  在未考虑是否与主教练桑特拉奇续签明年的工作合同之前,鲁能近日已经与由桑尼去年年底推荐来的、一直出任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总教练的可可维奇再签订了一年工作合同,这也是对他在鲁能足球学校做出的优异成绩的一种肯定。

  前一阵子曾经盛传鲁能有意请克罗地亚的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来山东执教,经记者查证此事纯系子虚乌有,邵克难说直到文章登出来后,才开始对这个所谓的“桑尼接班人”略微地留意起来。此外还有媒体报道说桑尼要去西亚的阿拉伯国家任主帅,可信度也不高。为此桑尼曾经还开玩笑说:“我没有某个人那么好的命,能接到总统先生的‘手谕’奉旨执教,不过要是有一天真的有哪个王子来请我,拿出来‘炫耀炫耀’也不失为一件快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桑尼场边吐心声--负担来自于其他问题 (2000/9/7 12:19)
在中国呆一天就百分百的努力--桑尼论成败得失 (2000/9/5 16:58)
鲁能:谁做接班人?--桑尼看好殷铁生 (2000/9/4 21:10)
鲁能:我犯了最大的错误--桑尼感慨众叛亲离 (2000/9/1 18:41)
桑尼留任鲁能基本无望 与国安“地下情”患疾而终 (2000/9/1 14: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