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鲁能:桑尼场边吐心声--负担来自于其他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2:19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受省领导的委托,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到鲁能泰山俱乐部慰问泰山队全体将士,正好昨天是泰山队到新的训练场训练的第一天,在训练场边,桑特拉奇对于局长说出了他的内心独白。

  于学田:我代表省委领导来看望你,也是想告诉你,以前的一切已成为历史,一切从零开始。

  桑特拉奇:我很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新的场地上训练,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同时也对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我来泰山队时,提出了到2005年将鲁能俱乐部建成亚洲一流的俱乐部,我没有忘记,在这样好的条件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鲁能会成为亚洲最好的俱乐部。而队员面对这么好的条件和设施,也会不断鼓励自己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于学田:我这次来的目的是要告诉你,去年的双冠王也好,最近的五连败也好都已经过去,用你的话讲,从现在开始,用你的能力去带领、教育好队员如何面对困难,坚定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我相信在你的带领下,队员会努力拼搏,取得好成绩。

  桑特拉奇:足球有着非常大的偶然性,去年取得的成绩,今年很难重复。其实对我来讲,球队的成绩并不是我最大的负担,我的负担来自于其他问题。有时候,愿望和现实很难协调好。我刚到济南时,感觉济南的人非常的团结、有热情,但最近这种感觉没有了,在足球上,济南分成了两个派别(指保桑和倒桑),这样不好,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

  (记者手记:一番话说出了桑特拉奇的无数心事,我们能理解桑特拉奇说这些话的用心和意思,但是这些并不太重要,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当务之急。)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中国呆一天就百分百的努力--桑尼论成败得失 (2000/9/5 16:58)
鲁能:谁做接班人?--桑尼看好殷铁生 (2000/9/4 21:10)
鲁能:我犯了最大的错误--桑尼感慨众叛亲离 (2000/9/1 18:41)
桑尼留任鲁能基本无望 与国安“地下情”患疾而终 (2000/9/1 14:19)
鲁能:桑尼去留引发山东大地震 (2000/8/31 11:2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