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聚焦足金决赛闪耀羊城 规模升级奖金达百万

粤媒聚焦足金决赛闪耀羊城 规模升级奖金达百万
2018年11月19日 09:26 新快报
足金联赛精彩瞬间 足金联赛精彩瞬间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2018东风风神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MVP足球场展开决赛争夺。常规时间内,广州阳春康越与大连晟威打成3∶3平。通过点球大战,客场作战的大连晟威以总比分7∶6胜出。

新快报截图新快报截图

  经过两年的沉淀之后,足金联赛在2018年迎来规模和赛制上的全面升级。共设置25个分站赛,参赛队伍数量达3200支,参与的球员已突破3.2万人,而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元。

  昨天下午,赛事的全国总决赛在广州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主场作战的广州阳春康越和大连晟威。比赛内容一波三折,大连队率先打破僵局,但广州队连板3球反超,最后时刻大连队又连进两球扳平比分。常规时间的3∶3让两队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大连晟威以7∶6战胜了广州阳春康越,获得赛事冠军。大连队的10号球员宁辰获得了决赛最佳球员称号。(王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