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王者之师大爱奇瑞艾瑞泽 想直接开走冠军车型

杭州王者之师大爱奇瑞艾瑞泽 想直接开走冠军车型
2019年11月17日 20:43 新浪体育
杭州站冠军球队与奇瑞艾瑞泽合影 杭州站冠军球队与奇瑞艾瑞泽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杭州站决赛日比赛打响。冠亚军决赛在杭州久恒队与T60队之间打响。上半场比赛,T60队多点开花,阵中射手巴顿完成帽子戏法,阮杨和吴昊一各进一球;下半场比赛,久恒方面由张文源补射扳回一城,之后久恒队员张凌逸在比赛尾声连入两球,一场进球大战最终T60队5-3战胜杭州久恒队获得杭州站冠军。

  足金联赛一路走来,今年是第四个赛季,今年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把比赛的场地,从过去的学校或者专业的足球场,移步到了商超门口举办。比赛地点选择客流人流非常大的地方,让比赛多了许多驻足观战的球迷,与此同时也吸引了不少车迷,因为足金联赛来到商超门口之后,奇瑞方面在足金比赛场地旁边特别设置了奇瑞汽车展区。当然,这样的展区不仅仅吸引逛街经过的球迷车迷,还让许多参赛球员在汽车展区驻足。

  比赛结束之后,T60全队在足金联赛现场摆放的奇瑞艾瑞泽GX冠军杯和全新一代瑞虎8两辆车合影留念。合影瞬间队员们也会目光坚定的齐声高喊:“冠军实力,无所匹敌”。而合影之后,有球员也会意犹未尽的说道:“就只是和这个车合个影就结束了吗?冠军不是应该开走冠军版这辆吗?”显然,冠军球队的队员们,对这款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充满兴趣。(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