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绿城助力2017新浪足金总决赛 “拼”出来的赛场

CGT绿城助力2017新浪足金总决赛 “拼”出来的赛场
2018年01月16日 12:34 新浪体育
2017足金总决赛赛场 2017足金总决赛赛场

  2017 5X5足金联赛经过超过1900支球队近20000名球员打拼,总决赛(20支球队)于1月14日在成都东郊记忆•成都舞台圆满结束,比赛云集了国内足球水平顶尖的高校现役球队球员,以及高水平的留学生球员,现役五超和五甲联赛的职业球员,退役的前中超中甲球员。四川商会名誉会长马明宇、会长邹郁根以及足坛传奇教练米卢进行现场公益演出和技术指导。除了“高逼格”吸睛,现场的球员观众们对拼装球场表示浓厚的兴趣。

  神奇之处在于“拼装”,赛场为CGT绿城可移动拼装草人工组建的五人制足球场。“拼装”首先体现在安装上,产品尺寸大小为30.5*30.5cm,通过简单的拼接(标准五人场,一天即可完成)迅速变成一片绿荫球场。一夜之间,商业广场摇身一变足球场。其次,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组合,“拼装”成不同的图案,可以拥有专属的LOGO或标识。

  拼装人造草坪是传统人造草坪卷材的突破和创新,属于国内首创,这也是广东绿城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理念:创新足球玩法,足球运动的走秀,丰富的运动场景:可以是CBD商业广场、工业园、企业内部、各大社区,也可以是学校足球训练,随时随地组建你想要的球场。

  本次总决赛场景选在成都东郊记忆•成都舞台拉开帷幕,把总决赛搬进园区,是“文化+体育+旅游”创新融合,既宣传推广了当地的人文气息,也促进了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不再是单一的情景模式,也吸引更多的力量助力草根足球和中国5人制足球的发展。本赛事由新浪新浪体育、赋力体育主办,德瑞克体育承办,并获得了成华区文体广新局、成都理工大学、川联体育产品商会、卡尔美、CGT绿城、Openplay、炫舞团、大麦体育的大力支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