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英格兰2比1苏格兰 曼城三将包揽进球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2比1苏格兰 曼城三将包揽进球
2019年06月10日 02:0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女足2-1苏格兰 英格兰女足2-1苏格兰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零点,2019年女足世界杯D组的第一场比赛在法国尼斯的安联里维耶拉球场开踢,由英格兰队对战苏格兰队。上半场第11分钟,英格兰队帕里什主罚点球首开纪录,第39分钟怀特禁区里左脚推射再下一城,上半场英格兰队2比0领先。下半场苏格兰队攻势大有起色,第78分钟苏格兰队断球进攻,埃姆斯利禁区里抢射扳回一城。最终英格兰2比1惊险战胜苏格兰队。进球的三位选手都有曼城女足背景,埃姆斯利和帕里什上赛季在曼城效力,怀特则是曼城女足现役选手。

  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就是两队队史上的首次国际比赛,1972年11月18日英格兰队3比2战胜苏格兰队。第五次参加女足世界杯的英格兰队目前位列世界第三,首次参加世界杯的苏格兰队世界排名第20。比赛刚开始,苏格兰拼的比较凶猛,一度场面胶着,但很快英格兰的优势就开始体现。开场第11分钟,英格兰队10号基尔比右路传中,球打在苏格兰3号多切蒂左手手臂上,捷克主裁阿达姆科娃刚开始没判罚,但随后得到VAR提示,她自己看了视频后,判罚点球!7号帕里什怒射球门左上角得分,1比0,英格兰领先!

  第18分钟,英格兰队8号斯科特禁区内被贴身没法打门,她把球往外传,基尔比跟上就射,皮球擦门柱飞出!第21分钟2号布隆泽下底传中,18号怀特侧身抢射,苏格兰门将亚历山大做出精彩扑救!第22分钟英格兰队禁区外围巧妙搓传,怀特背对大门头球蹭射破门,不过她已经预感到自己越位了。第28分钟苏格兰队18号埃姆斯利右侧射门被扑住,这是苏格兰第一脚射门。

  第32分钟英格兰左路进攻,22号米尔德左路掩杀而上推射,被亚历山大用腿挡出。第34分钟怀特的禁区内抢射又被扑住。第39分钟怀特终于把握住机会,基尔比禁区内抢下球,怀特跟上起左脚推射,这脚打出相当刁钻的角度,门将无能为力,2比0!第41分钟苏格兰队险些得分,英格兰后卫防守时略一犹豫,22号卡斯伯特突然插上冷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5号贝蒂飞铲帕里什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英格兰进攻中越位,但助理裁判没反应。苏格兰队后卫犹豫了一下,英格兰队继续进攻,米尔德中路推射破门,此时助理裁判才举旗示意越位。第46分钟多切蒂中场放铲吃到黄牌。第53分钟苏格兰队用2号史密斯换下3号多切蒂,接着英格兰队用麦克玛纳斯换下布莱特。苏格兰下半场攻势有所加强,第57分钟埃姆斯利右路射门被英格兰门将巴兹利扑住。第68分钟苏格兰队角球直接攻门,巴兹利在球门后点把球打出。第69分钟英格兰队险些再次得分,怀特禁区内飞身够射,亚历山大紧急调整反向扑救把球打出!第71分钟英格兰队用卡尼换下米尔德。

  第74分钟苏格兰队用14号阿瑟换下15号霍华德。第78分钟下半场气势强盛的苏格兰队终于抢到一次机会,11号埃文斯左路断球后快速前进,推进到中路后转移右侧,埃姆斯利从布隆泽身后强行杀入禁区拿住球,接着抢在另一后卫放铲之前下怒射,皮球进门,2比1!布隆泽抱着球不让苏格兰队发球,两队引发小争执。英格兰主帅菲利普-内维尔立刻调整,第81分钟斯坦威换下基尔比。第86分钟苏格兰队用阿诺特换下穆雷。第92分钟斯坦威远射稍稍偏出。最终英格兰2比1惊险战胜苏格兰队。

  英格兰:1-巴兹利;2-布隆泽,5-霍顿,6-布莱特(15-麦克玛纳斯65分钟),3-格林伍德;4-沃尔什,10-基尔比(19-斯坦威 81分钟),8-斯科特;7-帕里什,18-怀特,22-米尔德(20-卡尼 71分钟)

  苏格兰:1-亚历山大;3-多切蒂(2-史密斯 53分钟),5-贝蒂,4-科尔西,15-霍华德(14-阿瑟 74分钟);18-埃姆斯利,9-威尔,8-利德尔,16-穆雷(23-阿诺特 86分钟),11-埃文斯;22-卡斯伯特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