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足抽签结果揭晓 王霜将面对上季四强切尔西

欧冠女足抽签结果揭晓 王霜将面对上季四强切尔西
2018年11月10日 06:19 新华社
王霜将随队迎接切尔西的挑战 王霜将随队迎接切尔西的挑战

  新华社巴黎电 2018-19赛季女足欧冠联赛9日举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中国球员王霜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将与切尔西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巴黎圣日耳曼在之前的16强战中淘汰了瑞典的林雪平队,王霜还在首回合比赛中打进欧冠个人首粒进球。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较量将于2019年3月下旬举行,届时巴黎圣日耳曼将先客后主。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此前在欧冠的最好成绩是2014-15、2016-17赛季闯入决赛。她们是最近一支在欧冠中淘汰霸主里昂的球队,2014-15赛季16强战两队交手时,“大巴黎”笑到最后。切尔西的欧冠最好成绩为2017-18赛季晋级半决赛。

  谁在本组对决中取胜,将在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里昂与沃尔夫斯堡之间的胜者,后一组对决也是上赛季决赛的翻版。

  另一个半区中,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面对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与挪威的奇文尼尔队交锋。四支球队均未闯入过决赛,因此本赛季女足欧冠决赛势必将出现一张新面孔。

  半决赛两回合较量将于2019年4月下旬进行,决赛于2019年5月18日在布达佩斯上演。

王霜欧冠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