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会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粉丝 拿冠军是时间问题

马云:会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粉丝 拿冠军是时间问题
2018年09月01日 14:00 新浪体育
马云与中国女足全体合影 马云与中国女足全体合影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亚运会女足决赛举行,中国女足0-1遭日本90分钟绝杀遗憾获得银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也来到了现场观战,并在赛后参加了颁奖典礼。据知情人透露,马云已经决定出手相助中国女足。今天马云也更新了个人微博,并表示中国女足只要坚守这份热爱,相信冠军只是时间问题,自己会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的粉丝。

  马云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飞了八小时到印尼巨港,雨中的这场中国队和日本队(世界冠军)的决赛,我们暂时输了。女足的姑娘们,你们好样的!冠军固然很好,但你们热爱足球运动本身更为重要,比赛总会有输赢,只要坚守这份热爱,我相信冠军只是时间问题!欣赏你们的拼搏、努力、坚持……羡慕你们身上的朝气、阳光,从今日起,我决定专一地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的粉丝……!!”

  在昨天的亚运会女足颁奖仪式结束后,马云曾来到中国女足的更衣室为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加油鼓劲。并称赞中国女足踢得很好,自己在今后会全力配合,给予女足支持。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