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辉骏女足引援志在冲超 连签外援中锋+国脚

梅州辉骏女足引援志在冲超 连签外援中锋+国脚
2018年03月08日 10:36 《足球》报
广东梅州辉骏女足 广东梅州辉骏女足

  记者王伟报道 准备参加新赛季全国女甲联赛的广东梅州辉骏女足,日前宣布引进巴西女足国家队队长贝尼特斯和巴西女足国脚前锋碧安卡,同时宣布引进尼日利亚女足国家队中锋桑蒂以及原天津女足国脚李香林,显示了全力冲超成功的决心。

  33岁的巴西女足国脚贝尼特斯是一名中卫,身高1米77,曾在全美女子职业足球联赛、挪威女子足球超级联赛踢球,参加了2012伦敦奥运会及2016里约奥运会,属于防守到位且有良好的位置意识的中卫球员。贝尼特斯曾与巴西女足传奇球星玛塔长期在巴西国家队效力,一起帮助巴西女足成为世界级强队。

  另一名巴西女足国脚是可以踢左边锋和中锋的比安卡,身高1米70的比安卡今年28岁,曾效力巴西3B大亚马逊足球俱乐部,其特点是有着敏捷的快速盘带和卓越的球场意识。

  身高达到1米80的尼日利亚国脚桑蒂此前在韩国利川大桥袋鼠女子足球俱乐部踢球,此次加盟梅州辉骏女足无疑将提升球队在中锋位置的攻击能力。

  此次引援,重点是中卫和锋线的队员,着重解决进攻和后防线的核心防守,从而提升球队的攻防能力。队内,还有女足国脚谭茹殷、钟秀东以及女足国青队球员谢绮文、陈巧珠等。

  梅州辉骏俱乐部董事长周辉权表示:“希望内外援的强力加入能为球队带来一个美好的开始,在2018的赛场上愈战愈勇,同时完成俱乐部冲超目标。”主教练李晖说:“接下来球队将通过训练和比赛逐渐完善内外援与队伍的磨合,提升球队的整体对抗力,全力以赴球队的竞争力。”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梅州女足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