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马晓旭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4-0大胜法甲劲旅

2016年02月18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晓旭庆祝进球马晓旭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欧洲拉练的中国女足与法甲排名第三的蒙彼利埃女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晓旭梅开二度,谭茹殷破门,对手又乌龙送分,中国女足4-0大胜蒙彼利埃,以两胜一平的战绩结束了此次海外拉练。  

  蒙彼利埃是法甲劲旅,目前在法国女足联赛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王飞效力的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在这场比赛中,在王飞离队的情况下,仍然以4-0击败了对手。马晓旭梅开二度,谭茹殷攻入一球,还有一球则是来自对手的乌龙。

  至此,中国女足结束了在法国的全部三场拉练。她们在首战0-0平法甲升班马尼姆,第二场3-1战胜法乙的马赛,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结束了法国拉练。随后女足姑娘将面临严峻挑战,里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将于2月29日在日本大阪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将与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争夺仅有的两张奥运会门票。

  (WALKER)

文章关键词:法甲蒙彼利埃王飞女足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