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足公布奥预赛20人名单 百场英雄领衔冲击奥运会

2016年02月21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澳大利亚足协公布了澳大利亚女足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亚洲区奥预赛阶段比赛的20人大名单。里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将于2月29日在日本大阪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将与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争夺仅有的两张奥运会入场券。

  这届澳大利亚女足囊括了绝大部分主力球员,20人中14人参加了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这届澳大利亚国家队是由32岁老将海曼领衔,她参加了106场国际A级赛事,打进37球,国家队出场次数和进球数都排在队中第一,是无可争议的队长。另外一个队长是波尔金霍恩,她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也达到了80次。

  澳大利亚女足20名球员中17人来自本国联赛,中场双星科隆德-奈特和艾默德来自德国俱乐部,前者在波茨坦踢球,后者来自法兰克福,门将杜蒙暂时属于无业球员。

  澳洲女足20人名单:

  守门员:1-Lydia Williams威廉姆斯、12-Casey Dumont杜蒙、18-Mackenzie Arnold阿诺德;

  后卫:3-Caitlin Cooper库珀、4-Clare Polkinghorne波尔金霍恩、5- Laura Alleway艾丽薇、7-Stephanie Catley凯特莉、14-Alanna Kennedy肯尼迪;

  中场:6-Chloe Logarzo洛佳佐、8-Elise Kellond-Knight 科隆德-奈特、10- Emily van Egmond艾默德、13- Tameka Butt布特、19-Katrina Gorry戈里、20-Aivi Luik列日;

  前锋:2-Larissa Crummer克鲁默、9-Caitlin Foord 福德、11-Lisa De Vanna维安娜、15- Emily Gielnik吉埃尔尼克、16-Michelle Heyman 海曼、17-Kyah Simon 西蒙

  (小隆)

文章关键词:女足奥运会奈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