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06月10日 15:27 新浪体育
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6月10日,恒大足球学校与361°儿童在广东清远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361°儿童正式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和恒大足球学校精英队运动装备赞助商,其将为恒大足球学校提供专业的足球运动装备,并且在产品研发、赛事合作等领域与恒大足球学校展开多元、深入的合作。

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恒大足球学校负责人表示,361°儿童积极、自由、本真的品牌DNA以及极具设计感的商品和极具表现力的终端呈现,非常契合恒大足球学校青少年球员青春活力、狼性拼搏的形象。

  361°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表示,恒大足球学校以创新模式培育优秀足球人才,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恒大足球学校专业的培养体系与丰富的赛事、活动体系,与361°儿童青少年足球生态模式相得益彰。

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361°儿童成为恒大足球学校战略合作伙伴

  当天,361°儿童还与恒大足球学校联合启动“寻找足球新星计划”,打通361°儿童会员体系以及恒大足球学校招生通道,为恒大足球学校以及中国足球找到优秀的足球人才。双方将共同打通中国青少年足球优秀苗子的上升路径,大规模培养学员和球员,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

  此次,361°儿童亦表示,361°儿童与恒大足球学校的合作是其参与助力全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其计划整合顶端足球资源,围绕“产品、资源、足球体验”三大核心支撑点,发力青少年足球市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