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兆才:足协望申办亚洲杯与世界杯 正在准备资料

杜兆才:足协望申办亚洲杯与世界杯 正在准备资料
2019年04月08日 19:41 国内足球综合
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杜兆才 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杜兆才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葫芦头泡馍

  4月6日,亚足联第29届大会在吉隆坡进行,杜兆才当选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任期至2023年。据路透社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希望在未来申办亚洲杯和世界杯。

  杜兆才表示:“对于中国来说,亚洲杯和世界杯是我们的梦想,中国足足协希望在未来举办亚洲杯和世界杯,我们正在为此制定计划。在中国,当地政府非常重视发展足球,我们正在准备申办资料,之后我们将提交申请。”

  杜兆才还表示:“我想我可以和同事们一起努力,让亚洲和世界足球受益。足球在中国很受欢迎,中国人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我认为中国足球正在进步。”

  2004年,中国曾举办过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有报道称,中国足协已向亚足联正式提出申办2023年亚洲杯,将面对韩国的竞争。据悉,举办权将会在2019年6月宣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