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视频回放技术创历史 鹿岛成首支受益球队

2016年12月14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裁判在比赛中观看录像裁判在比赛中观看录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6世俱杯半决赛在鹿岛鹿角与国民竞技中激烈展开,上半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暂时1-0领先国民竞技。上半时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刻,裁判根据录像回放判给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一个点球,录像显示国民竞技队的后卫在禁区内绊倒了鹿岛鹿角队的球员。

  上半时进行到第33分钟国民后卫在防守中犯规,裁判并没表示,不过通过录像技术,第四官员通过传声器向主裁判传达了这一信息,主裁判看完回复后果断判罚点球,鹿岛鹿角队也成为了录像回放技术的第一个受益球队。

  本次世俱杯开始前,FIFA就宣布将在比赛中创历史的使用视频回放技术来提高裁判判罚的准确度,这也是足球历史上首次将该技术使用到比赛中。(新体)

文章关键词:鹿岛鹿角日本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