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梅西西甲队内赛首发半场 队友肯定:踢得不错

2016年08月26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劲在对内赛中首发登场冯劲在对内赛中首发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格拉纳达官方微博称,昨日下午冯劲代表B队出战队内练习赛,首发出场并打满45分钟,最终一线队以5-1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队友用简短的四个字“踢得不错”对“重庆梅西”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现年23岁的冯劲有着“重庆梅西”之称,在场上司职前锋或边锋等多个位置。冯劲于本赛季夏窗开启后转会西甲球队格拉纳达。据此前报道称,格拉纳达体育总监托拉尔博确认,冯劲暂时不会进入格拉纳达一线队效力,将进入B队进行锻炼。而在昨日的一场格拉纳达队内训练中,冯劲代表B队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45分钟,虽然球队1-5不敌一线队,但冯劲的表现还是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而作为前东家的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中为这名小将加油打气。

  (新体)

文章关键词:冯劲格拉纳达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