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甲联赛 启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

2016年01月25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 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Pedro Proenca、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执行市场总监Elena Lombardia、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以及体育界、媒体界嘉宾100多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葡超、葡甲、葡乙联赛,其中葡超现已被国际足联动态排名为欧洲第五大联赛,超越了法甲联赛,世界著名球星Cristiano Ronaldo(C罗)即出自于葡萄牙职业联赛。而普罗恩卡主席曾是世界著名裁判,是2012年世界最佳裁判员(金哨奖)的获得者,现在是葡萄牙足球文化的推广大使。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劵简称:雷曼股份,股票代码:300162)是2011~2016年中超足球联赛官方赞助商和2011~2016年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甲足球联赛俱乐部官方赞助商,现已成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商务运营商。同时为足协杯、中国之队、国际冠军杯等国内外顶级赛事提供LED广告及商务服务。 雷曼股份近年来深耕足球,全面布局足球产业链,关联企业还有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雷曼凯兴体育文化基金、深圳人人足球俱乐部、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等。

  发布会上,据雷曼股份董事长李漫铁介绍,雷曼股份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雷曼股份独家冠名葡甲足球联赛,并从签约日起,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官方命名为雷曼葡甲联赛(LEDMAN PROLIGA),并获得一系列商务合作权益,成为首家冠名欧洲足球联赛的中国公司;雷曼股份将每年输送10名球员和3名助理教练至葡甲联赛10个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踢球,联盟保证出场率,致力于提升中国球员水平。

  本次雷曼股份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的合作,开创了中国品牌公司国际化商业合作的新模式,将促进中葡双方足球商业合作及足球文化的深入交流,同时对于促进中国球员的成长,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有积极意义。

文章关键词:雷曼葡甲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